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2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辰机器人荣获“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2

帖子

2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8 16: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4月7日,OFweek 2021 (第十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盛大开幕,大咖云集,千人盛会,期间重磅发布“维科杯·OFweek 2020(第三届)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获奖榜单,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体系斩获“维科杯·OFweek·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用实力印证了在AI赛道上的亮眼成绩,彰显了国辰机器人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

图:国辰机器人荣获“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图:国辰机器人营销总监陈谦众(左二)上台领奖

国辰机器人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聚焦机器人关键核心技术、行业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致力于多元化生态链产业发展,打造一个机器人产业技术平台,目前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资助,设有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杭州市萧山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基地。

图: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大楼

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实践,国辰机器人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根本,集成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多种先进技术,形成“智能移动平台+”、“机器视觉+”、“智能制造+”3个主导产品集群,行业涉及商用服务、安防巡检、视觉检测、仓储物流管理等,并不断实现技术突破,拥有二百余项发明专利,通过多项资质认证,获得多家合作企业一致认可。在强大科研技术和多重品牌背书的加持下,国辰机器人已在浙江、江苏、安徽、四川、北京、广东等多个省市布局谋篇,见证了一个个项目落地见效。

图:国辰机器人主要产品集群

此外,公司积极整合人才、管理、技术等资源优势,以及长三角配套供应链等区域优势,引导并推进项目落地,目前已设立10多家子公司,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方位支撑,为智能化发展按下“加速键”。

发展至今,国辰机器人一直坚持初心,依靠自身技术优势,为社会稳步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面对荣誉,国辰机器人会再接再厉继续坚持智能机器人、视觉检测、安防机器人、智慧仓储等核心技术研发和应用以及内部孵化外部引进的运营模式,为更多客户创造全面真实的社会和商业价值,也为中国智能机器人更攀高峰做出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7 13:52 , Processed in 0.05375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