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售优傲/UR 协作机器人UR20 有效载荷:20kg

[复制链接]

122

主题

140

帖子

6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0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3 17:51: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简介:凭借1750毫米的作业距离和20千克的**载荷能力,优傲的下一代协作机器人可以处理更多的任务,适应更多的应用,在更多前所未有的环境中肩负重任。

  UR20是优傲下一代工业协作机器人中的**产品,旨在将性能提升到全新高度,同时完美结合优傲机器人的多功能性、易用性和尺寸小巧等特性。

  UR20 经过重新构想、重新设计和彻底重建。从软件到关节端盖的每个细节都经过战略性设计,以提供下一代性能和质量,助力您提高产量及正常运行时间,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更多产品推向市场。

  UR20专为更高载荷、更快速度和卓越的运动控制而打造,所有特性在一个小型轻巧的系统中融为一体,从而在现有生产空间内实现**佳的多功能性。无需特殊的电气连接或昂贵的布线解决方案。尽管性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但也只需一个单相标准电源插座即可为UR20供电。

  特点

  全局思考,大展宏图

  更长的工作半径进一步提升了协作自动化的可用范围和产量,使其可以满足要求更高、负载更重的应用。

  包装和码垛

  在需要拣选、包装和码垛重型零件的情况下,UR20可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和生产率。UR20的作业范围可处理标准欧式托盘,堆垛高度可达2米。

  机器看护

  UR20可用于各种大尺寸零件的柔性加工,如切割、冲孔、钻孔、机加工和成型。其可安装在任何位置,更能在工作场所设备(如机器看护门)周围灵活移动。

  性能提升到全新高度

  UR20的软件进行了彻底重新设计,为关节结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运动控制能力,在狭小空间内将速度提升了65%,扭矩提升了25%。

  零件搬运和装配

  更大的**载荷可以搬运更重的工件,还可选配两个甚至多个末端执行器,以实现更短的循环时间。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变速箱和电池总成等大型设备的制造和组装通常需要采用人机协作。

  焊接

  在长焊缝的零件和组件应用中,UR20 的占地面积小,可以在同一生产单元中使用多个机器人。新的关节结构提高了运动一致性,而1750毫米的工作半径扩展了您的工作区域。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方位的服务追求的是一种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追求做好服务过程的每一个细节。利益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只有服务的每一个过程、每一个动作、每**细节都做到专业、细心,才能达到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使客户满意与认可我们。诚信、专业、实惠、快速,所以让你放心。"诚信专业服务、价格实惠、不断进取"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本文介绍了优傲/UR 协作机器人UR20 **载荷:20kg产品,如果您对优傲/UR协作机器人感兴趣,也请联系我们的焱赞平台,详细联系方式如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4 20:52 , Processed in 0.05736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