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爱好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2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 Prize 将与 IBM 联手举办一场奖金 500 万美元的人工智能大赛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93

帖子

12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12:32: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X Prize 将与 IBM 联手举办一场奖金 500 万美元的人工智能大赛


2016-02-18 18:29:33

 
  在本周三早上举行的 TED2016 大会上,X Prize Foundation 的创始人彼得·迪亚曼蒂斯(Peter Diamandis)和 IBM Watson 的总经理大卫·肯尼(David Kenny)联合宣布启动新一轮的 X Prize 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人工智能。这场“IBM Watson A.I. Xprize 认知计算大赛”将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参与,每支参赛团队都需要以自己的方式展示人工智能可能对人们生活产生的影响,并竞逐 500 万美元的大奖。
  大赛的组织方表示,这场大赛的开放性质意味着参赛选手可以选择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在多种领域的应用,比如气候变化、教育和医疗等。大赛的目标是展示人类可以如何利用认知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应对世界上最严峻的一些挑战。
  最终入围决赛的三支队伍将在 TED2020 大会的舞台上演示他们的成果。
  多年以来,X Prize 已经举办过各种主题的比赛,它希望通过这些比赛来帮助突破技术发展的界限,并奖励那些能够为各个领域带来创新想法的团队,比如航天器研发、无人海洋探索和人类基因图谱测定等领域。这些比赛的最终目标是激励技术的发展成就。
  该基金会在过往的比赛中会对获奖条件作出明确的要求,不过这次的 AI X Prize 将会另辟蹊径,它允许参赛队伍在“人工智能”这个宽泛的领域中想出自己想要解决的挑战。这点将会吸引一批非常多元化的参赛队伍。
  X Prize 表示,参赛队伍提交的想法会经过一个评审委员会的评估,他们会根据参赛者的技术可行性、目标前瞻性和给出“令人惊叹”的 TED 演讲的能力等多个维度决出最终的优胜队伍。
  感兴趣的参赛者可以 在 X Prize 的网站上报名并填写自己的邮箱地址,完整的参赛规则和指引要等到今年 5 月才会正式出炉。
  题图来自:Omelchenko/Shutterstock
  翻译:关嘉伟(@consideRay)
  X Prize And IBM Team Up On A New, $5 Million A.I. Competi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陕ICP备15012670号-1    

GMT+8, 2024-4-29 20:57 , Processed in 0.05584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