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lhxz 发表于 2018-11-29 13:58:31

如何学好机器视觉

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人人都喊着要弯道超车,赶超欧美,问题是我们真的可以做到赶超欧美吗?要知道虽然有很多外资企业在国内生产制造,但转移到国内的生产内容基本都是他们不愿意花费功夫的基础制造,真正高端核心内容,都依然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很简单的举个例子,比如奔驰和宝马,为什么但凡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人们更愿意买进口的?因为进口的质量更有保证。
   能让中国制造逆袭的,除了机器视觉,别无他选。只有将机器视觉植入到生产制造中,我们才可以保证产品质量,并让机器视觉实现人手所不能实现的功能。
我们的培训学院主要是由中科蓝海智能视觉实验室与东莞市技师学院(公办)共同创办的一所为工业4.0企业培养智能视觉化,软件应用高端人才的学习型智慧工厂,智慧工厂设在东莞市技师学院。
   蓝海智能视觉培训学院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结合学术理论,视觉技术与生产工艺参与制定编著了智能视觉培训体系与教材课件,让学生正真学以致用,最大化达到理想的培训效果。
   从国内现有新资水平来看,国内主流智能视觉技术人员平均年薪在15万人民币以上,同时因其专业性与需求紧缺,其职业稳定性得到保证,目前智能视觉人才大概有130万的缺口,为了弥补这个缺口,我们蓝海智能视觉职业培训学院冲锋陷阵,为智能视觉行业铺路广泛的培养智能视觉的专业型人才。
我们的培训目标是:1、掌握智能视觉技术的相关知识(算法)及操作方法,2、能熟练操作视觉设备,掌握相关技术指标、原理图、设计图等,3、熟悉机器智能视觉的各种技术模块,4、能够胜任行业视觉设备在工业现场的应用、维护、操作等。
   如果你想要学习机器视觉,想要突破自我,想要自己就能完成视觉模块,那么东莞市蓝海学院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小周:15012834563V信:1209407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学好机器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