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qzbjqr 发表于 2018-10-21 10:10:23

智伴科技西格玛团队召开新代理商产品知识入门培训

10月20日下午一时,智伴科技西格玛团队多功能会议厅座无虚席,智伴家人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公司参加十月份第三次新代理商产品知识入门培训会。
抓好团队新人培训工作,一直是智伴科技和西格玛团队倡导的首要工作重点。为此,公司针对部分新代理由于上班或带娃时间不自由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了长期的新人培训方案。通过系统性的培训,帮助每一位新代理商能够快速的掌握智伴智能机器人的功能介绍和销售方法。
培训会一开始,首先由智伴科技城市合伙人张总讲解“人工智能趋势及智伴诞生背景”,通过这一堂课,帮助每一位新代理商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应用。从20年前的互联网再到现今的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正成为继互联网之后的下一个风口。在这个时代,人工智能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并且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它不仅为人们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成为了继互联网之后被所有大佬看好的投资热点。

接着,张总分析了当前家庭教育存在的普遍问题:家长工作繁忙、爷爷奶奶教育跟不上、孩子从小缺失陪伴等种种现实的社会问题,这些每个家庭都存在的痛点和矛盾不仅仅是我自己,包括在场的每一位代理商都会面对。所以,为了弥补父母因为工作忙碌不能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遗憾,为了能够让每一位儿童从小都能够接受到公平的教育,智伴科技创始人王不凡先生推出了针对0~12岁儿童兼陪护、教育、娱乐于一体的智伴智能机器人。
听完城市合伙人张总的精彩讲解后,接下来由智伴科技招商培训部安总为代理商进行产品知识功能演示培训。安总从智伴智能机器人的设计理念开始讲起,针对外观进行了逐一分析。“在设计理念上,智伴智能机器人整体外观偏向科技感的宠物精灵,机器人与用户互动的时候有个倾斜对视的交流互动,十足的活泼俏皮感。”“12岁以下尤其是5岁内的儿童,多数缺乏一种安全感。为此,我们在产品外观的总体设计上,智伴智能机器人的头部设置了蓝色精灵触角,材质专门使用了食品级硅胶,并设计成奶嘴装,既为孩子提拎机器人提供了便利,更避免了喜欢用嘴巴去探知世界的儿童在咬动时产生的不健康不安全的问题,是儿童磨牙棒的不二之选。这个可爱的散发着蓝色柔光的“蓝辫子”触角,更在孩子睡眠期间提供一种陪护感及安全感。”

安总接着说道,智伴科技团队在设计上别具匠心,机器人整体采用了科幻精灵的外观,眼睛部位经过科学调节的70个LED智能点阵灯去设置了不同情感的表情。“智伴智能机器人是全球唯一一款点触式云交流机器人。小朋友通过轻轻碰触,即可与机器人进行趣味性十足的互动。在五米内的对话,机器人的语音识别率高达97%,可识别25种语言类情感。”
最后,安总为代理商演示了一遍五分钟人机嗨聊功能,接受到正确的语音指令智伴智能机器人,此时此刻机器人就像一位真正的孩子一样和安总你来我去的聊的不亦乐乎,幽默的回答逗得在场的新代理商笑声不断。
培训会结束后,新代理商仍然不愿离去,自发的组织现场模拟演练。智伴科技西格玛此次新代理培训会同时也录制了视频,为外地代理进行远程培训。
原文链接:http://www.xaksq.com/show/index/cid/326/id/2160.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智伴科技西格玛团队召开新代理商产品知识入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