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qzbjqr 发表于 2018-10-18 14:30:07

恭喜新进智伴机器人代理商焦姐旗开得胜,感谢工行经理支持!

智伴机器人代理商焦姐是公司一位新进的授权经销商,目前还处于学习阶段。昨天下午,焦姐去工商银行办卡,走进银行大厅后,工行大堂经理好奇的盯着焦姐手中的机器人问是什么。由于对产品不熟悉,焦姐大概为大堂经理介绍了一下儿童智能机器人的功能。从大堂经理喜悦的表情来看,她对智伴智能机器人特别感兴趣。经过一番了解才得知,原来这位工行经理有位一岁多的孙子,她也一直在物色想给小孙子送个像样的礼物。
焦姐诚恳的告诉大堂经理,我们智伴智能机器人主要就是针对0~12岁孩子使用的,您如果方便的话,明天上午由公司总监顺路过来演示一下机器人的各个功能。大堂经理听后,愉快的答应了焦姐的请求。

晚上回到家后,焦姐第一时间联系到西安智伴智能机器人负责人,将事情的经过原委如实告知了安总。听了代理商介绍,安总非常爽快的答应了新伙伴的协助谈判请求。
次日上午九点,安总如约而至到达会面地点后,同焦姐一同进入工商银行。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安总非常娴熟的开始为大堂经理讲解智伴智能机器人的各项实用功能,一边口述一边演示,也吸引了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纷纷驻足观看。这其中,也包括工商银行的安保。
紧接着,大堂经理打算随机考考智伴智能机器人,试着点播一首降央卓玛的草原歌曲,看看能不能播放。当安总发出“我想听降央卓玛的歌曲”的指令后,机器人随即快速的开始播放降央卓玛的歌曲。优美的歌声,萌宠的外表,也引起了大堂保安的关注,安总耐心的又为保安开始讲解智伴智能机器人的优势和特点。最终,大堂经理和银行保安每人购买了一台智伴智能机器人。

焦姐能够在这么短时间成交两台机器人,一方面取决于智伴智能机器人的精独特魅力,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这与焦姐能够大胆突破自己是分不开的。我们在新人培训阶段呼吁代理商走哪随时都手拿机器人,一次无意的办卡,却成交了两名顾客。很多智伴机器人代理商每天绞尽脑汁思考开拓市场的方法,其实大可不必。机器人的市场就在身边,每一位出现在我们身边的人都有可能是我们智伴智能机器人的顾客,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增加机器人的曝光率,也许在你不经意间,旁边一同等车的人就成为了我们的顾客!
文章来源:http://www.xaksq.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新进智伴机器人代理商焦姐旗开得胜,感谢工行经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