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qzbjqr 发表于 2018-10-17 20:00:34

智伴科技西安代理商举办十月份工作会议

15日上午九点,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代理商一大早来到办公室,参加十月份工作会议。
会议由智伴科技城市合伙人刘总主持,首先由新加入的代理商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城市合伙人张总代表所有伙伴对于新代理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团队每一位成员不分彼此都会全力以赴帮助新人快速成长,希望新伙伴能够静下心来充实自己。
接下来对九月份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同时针对西安团队目前存在的管理问题等进行自由讨论。话音刚落,有的代理商反映平时一个人陌拜过程中屡屡碰壁,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拓客方法?还有个别代理反映,在跟顾客讲解过程中讲的不够精彩,无法吸引别人的兴趣等。
作为西安市场优秀的城市合伙人,薛总表示,前期的工作大家比较分散,几乎都是单打独斗。在培训方面,之前新加入的代理,做智伴后没有经过系统性培训,导致代理商在销售演示过程中就会出现答非所问或联网不顺畅等问题。个别推荐人自身专业知识和销售技能不过关,这也导致复制给新代理的知识更加局限。在工作方面,平日各个代理都是独自开展工作,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也无法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由于缺乏监管和约束,个别代理商容易放松对自我的要求,产生懒惰心理。还有的代理商刚开始充满激情,每天积极发朋友圈、到实体店陌生拜访、参加大小型地推活动等,特别是在发圈几天无人问津或陌拜时候屡屡碰壁后,开始变得心灰意冷。为了改变智伴团队这一现状,我们呼吁大家必须抱团行动。同时,我们也将很快制定一套方案,涵盖《新人培训流程》、《零售顾客集中服务计划》等,公司有经验的代理商进行分工培训,无论谁是推荐人,团队统一帮扶不分彼此。
接下来,智伴城市合伙人刘总就明日西安美博会工作需要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且动员每一位参展代理自己制定目标和处罚方式。三天的展会,有的代理商表示要完成目标6台,有些8台,完不成做俯卧撑、发100元红包作为团队建设费用、请大家外出游玩、请大家唱歌等等。薛总表示,处罚不是目的,是为了鞭策自己给自己动力,希望大家明日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美博会。
最后,智伴科技城市合伙人张总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阶段公司的发展规划做了补充,勉励大家一定要紧跟总部发展步伐,通过不断学习,坚定不移的向上流动!
智伴机器人网站:www.xaksq.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智伴科技西安代理商举办十月份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