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库 发表于 2018-10-3 18:27:41

微软正在准备Windows 10的机器人系统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最近微软宣布为Windows 10系统带来了ROS支持,所谓ROS就是机器人操作系统。此前这一操作系统只支持Linux平台, 现在微软正在打造ROS for Windows。http://www.jiqirenku.com/wp-content/uploads/2018/09/e0249954dfea41578fab18acd002d47e-300x146.jpeg不过这个操作系统还是实验版本,但已经开始研发并且公布意味着会推出正式版本,但具体时间不太清楚,预计时间不会太长。微软认为,在这一系统上,构建机器人的开发者能够用Visual Studio以及各种AI和云服务,包括Azure认知服务、Windows机器学习、Azure物联网云。显然对于微软来说是有好处的。ROS操作系统已经诞生十多年了,随着机器人产品的逐渐增加,尤其是工业等方面应用非常广泛,Windows 10支持势在必行。机器人库是致力于以传媒和互联网的力量,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企业搭建信息平台,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行业企业提供品牌宣传、资讯传媒、行业咨询、营销服务等服务,是具有影响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行业门户媒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微软正在准备Windows 10的机器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