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ime 发表于 2017-9-6 16:17:49

奥金瑞荣登德国IFA展,alexa声控刷新新高度

奥金瑞荣登德国IFA展,刷新IOT新高度

2017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简称"IFA")于9月1日-6日在德国柏林盛大举行,奥金瑞作为全球领先的IOT物联网高科技企业,携数款核心产品强势登入。新品智能喂食系列、智能语音呼应系列、智能灯控系列以及智能插座系列产品海外首发尤其吸睛,引起外媒高度关注。新品凭借突破性的科技创新和巨大的实用价值,为奥金瑞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契机。


奥金瑞智能喂食系列产品,作为宠物类贴心的照看管家,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能够随时随地给家里的宠物自动喂食、定时喂食、逗食和实时监控拍照。仅从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我们紧贴目前市面上主流类型的鱼缸来进行外观的设计,增强了最终搭配的效果,兼容各种形状的食物,可连续多次使用,安全又稳定,解决了很多长期不在家,没法照看宠物的迫切需求。

智能语音呼应系列产品及方案,由语音呼应智能硬件--智呼宝、云平台、商家端APP和用户端APP构成,作为社区社群中重复性日常消费品、日常生活服务最便捷的语音呼叫产品及方案。企业或商家可以通过这个方案构建自己的商业生态系统,获得最直接的线上销售平台、最高效的新品营销平台、最精准的大数据平台,用户可通过该方案中的产品一键语言快速传递自己所需的产品或者服务,极大的解决了社群社区用户日常生活上的便利性。

智能灯控系列产品及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灯控技术方案提供商之一,该方案最大的亮点是不仅可以通过APP控制灯的颜色、亮度、灯效,而且还可以通过普通开关快速切换灯的颜色、亮度、灯效,在实现手机控制的智能化前提下,又不失用户传统习惯的依赖性,两者兼可实现。

                                                                                                                           

智能插座系列产品及方案,目前已成功对接亚马逊的Alexa语音控制,可实现定时、电量统计、远程控制等功能,多种规格(英、美、法、澳、欧)应有具有,此产品及接受长期OEM和ODM合作,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来选材,并已通过相关国家所需的认证,安全,稳定。      
奥金瑞凭借以解决用户真正需求的产品研发理念、领先的IOT核心技术和完整的IOT基础服务平台及系统在国际市场上积蓄了良好的口碑,更充分展示了WiFi、智能应用、物联网技术在智能领域的丰硕成果,为展会嘉宾带去了一场高品质的科技盛宴,刷新IOT物联网新高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奥金瑞荣登德国IFA展,alexa声控刷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