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son 发表于 2017-8-13 17:10:37

Arduino易主,迎来新时代

本帖最后由 morinson 于 2017-8-13 17:12 编辑

Arduino易主,迎来新时代

2017年7月31日




由Massimo Banzi,David Cuartielles,David Mellis和Arduino联合创始人Tom Igoe创立的公司BCMI宣布,今天已经拥有拥有全部股份的公司Arduino AG 100%的所有权的Arduino商标。
收购之后,Massimo Banzi先生成为Arduino的新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 Fabio Violante博士将被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取代Federico Musto先生,他将在Arduino AG之外追求其他机会。
“这是Arduino的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将加强和更新我们对开源硬件和软件的承诺,同时将公司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健康财务过程中,我们的愿景仍然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让任何人都可以做电子产品的创新”Banzi先生说。
“我非常高兴和荣幸地加入联合创始人Massimo和神奇的Arduino团队的公司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在过去两年中,我们非常努力地达成目标。我们预计在将来,Arduino可以让更多的个人、教育工作者、专业人士和企业将成功的秘诀应用到物联网中。”Violante博士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rduino易主,迎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