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意识 发表于 2022-2-23 17:49:59

--------------------------意识是什么------------------------------------------

意识是什么
意识就是一小堆自我实时好坏反应。系统经分析出结果,然后传给意识,并释放正激素,意识觉得爽那做。相反系统释放负激素,意识觉得不爽,那不做。如果继续做,那就一直难受。
像累,男孩喜欢玩游戏,女孩喜欢聊天,多是系统赏罚机制。如果不做,就难受。如果一直顺着系统走,那身体是系统的。如果跟着理智走,那身体才是你的。

人工意识 发表于 2022-2-23 18:17:41

对大脑的一点理解
左脑因果逻辑,右脑3D感知
因万事万物多有他的因果逻辑,物质的属性就是他的因,产生的结果就是他的果。人的想法就是他的因,产生的结果就是他的果。
因为一个因果逻辑,一个3D感知,就能对这宇宙产生认知。

人工意识 发表于 2022-9-24 20:31:25

人脑学习之因果逻辑
人脑有对错的判断,有预设因果。如,吹电风扇,没吹到身体,因身体没感觉,这就是因。那判断错误,这就是果。
如果用手转风扇,身上有凉的感觉,这就因。因是你动了手,又有感觉。那判断是正确。是这就是预设因果判断。

人脑学习之学习对错
用心教你,那是对。眼见为实,的为真。符合逻辑的,那对。模拟,实验,验证后是对的,那是对的。甜的是好的。苦是不好的。嚼不动的是不好的。嚼劲刚好是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意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