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qlkj 发表于 2021-8-12 10:50:58

优傲e3机械臂的优点

  1. 在**小的空间中实现高性能

  优傲URe3工业机械臂节省了空间:其紧凑的尺寸,内部布线的能源供应系统,手臂上受保护的接口以及**小的干扰轮廓使它可以在**小的空间中灵活移动。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可提供每平方米**高的生产率。这种结合使机器人特别吸引电子行业。基座尺寸128 毫米,占地面积超小,可以在桌面或天花板安装,非常适合小型自动化单元。

  2.**大的灵活性和精确度

  全方位的高精度操作设备:无论位置,时间框架和安装位置如何,优傲URe3这款轻巧的机器人**载荷3公斤,可以敏捷,经济高效的方式,以**高的精度生产出尺寸为半径500 mm的制造单元中**小的组件。这种紧凑型协作式桌面机器人重量只有 24.3 磅(11 千克),但**载荷可达 6.6 磅(3 千克),所有手腕关节均可实现 360 度旋转,末端关节可无限旋转。特别适用于必须在**小空间内制造小型组件和产品的情况。

  3.以**小的成本获得**大的产量

  凭借其智能设计,该小型机器人实现了成本优化,所需维护**少且高度可靠。这样可以实现**大的可用性。还是同类中具成本效益的工业机器人手臂。可在需要短生产周期,**高产出水平的地方使用。凭借其高速度,优傲URe3工业机器人可实现极短的循环时间,从而提高产量–并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

  “UR3e集精致、快速和平稳于一身。在UR3e身上,可以找到我们真正想要的高精度。我们的项目废品率已从两位数降到了1%以下。管理费用也大大降低,而我们的产量得到了成倍增加。”——EINAR ROSENBERG CEO

  4.安全协作

  优傲URe3工业机器人机械臂能够在无安全栅栏的状态下与人在同一空间进行良好的协作。可以替换掉从事危险和枯燥工作的人工操作员,以减少重复性劳损和意外受伤。

  5.编程简单

  即使无编程经验的操作人员也能快速设置和操作我们的直观、3D 可视化协作式机器人。只需将机器人手臂移动至需要的位置,或触摸方便易用的触屏平板电脑上的下箭头键即可。

  6. 安装快捷

  优傲Cobot对协作式机器人的设置进行了变革,将以星期为衡量单位的典型机器人部署缩减到以小时为衡量单位。我们客户报告的平均设置时间仅为半天。对于未经训练的操作员而言,从开箱到取出协作式机器人、安装机器人、到**简单作业编程,通常不到一个小时便能完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优傲e3机械臂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