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zn 发表于 2021-6-21 09:34:13

招聘销售经理(薪资4000~100000)

公司简介 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型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研发、推广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产品包括商业机器人、家用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创意机器人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推动中国机器人事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及推广,公司办公环境优越,现有研发人员约20人,依托广州大学城各所高校机器人研究实验基地,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与丰富资源并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力求于打造国内外服务机器人领域一线品牌。

招聘岗位: 销售经理
薪资范围:底薪+业绩提成 (销售平均薪水在10k左右)工作地点:广州工作经验:1-3年学历要求:大专以上招聘人数:3人技能要求:直销,电销,网销,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1、负责机器人销售渠道的拓展及销售工作;
2、根据公司销售政策完成销售目标;
3、收集市场、行业、竞品信息形成报告并汇报;
4、维护与代理商、经销商及客户的关系;
5、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等专业,具备人工智能相关销售经验优先;
2、有政务、教育、医疗、金融相关渠道销售经验优先;
3、能独立开发客户,自主开展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能适应出差。           工作时间8:30-17:45,中午休息2小时,双休。
我们是一个富有激情,不断进取的团队,员工都是80、90后,充满活力,在这里工作氛围轻松,您可以尽情发挥您的才能,我们力争让每个人真正快乐地工作,期待您的加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销售经理(薪资4000~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