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P 发表于 2021-6-8 17:42:05

国辰机器人荣登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

6月7日,“群英荟萃 共庆百年”首届南湖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发布会在嘉兴南湖隆重举行。大会集聚近200位高端创新型人才,投资界资深大咖以及科创企业家,共同探索人才、产业与资本如何高效联动。期间,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也正式揭晓,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成熟的商业模式、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不断提高的市场份额,入围榜单,获“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荣誉。

http://www.zjrob.com/upload/2021/0608/1623144188198876.jpg

http://www.zjrob.com/upload/2021/0608/1623144188426677.jpg
颁奖典礼现场

http://www.zjrob.com/upload/2021/0608/1623144188949837.jpg
国辰机器人营销总监陈谦众(左五)上台领奖
作为初创企业,在变幻莫测的经济时局下,国辰机器人多元业务厚积薄发,经受住了市场洗牌的考验,收获了投资者的青睐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已完成多轮融资,并由浙江省科技厅授牌浙江智能机器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获批博士后工作站资格、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等荣誉。
此外,在产品研发、服务网络、运营模式上,国辰机器人都有着突出的表现。
01、产品研发
在产品研发方面,国辰机器人已经积累了近300项发明专利,在外观、控制、定位、软件管理等核心功能上均有布局,基于领先的算法、软件、硬件能力,公司已形成“智能移动平台+”、“机器视觉+”、“智能制造+”3个主导产品集群。
02、服务网络
在服务网络上,相关解决方案已应用于浙江、江苏、安徽、四川、北京、上海等多个省市和地区,行业涉及商用服务、安防巡检、仓储物流、视觉检测等,国辰机器人不断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助力管理运行效率的整体提升。
03、运营模式
在运营模式上,国辰机器人内部孵化与外部引进并行,充分整合人才、管理、技术等资源优势,已设立十余家子公司,涉及医疗、语音、教育、高端装备、3D、数字经济等多个产业领域,形成互补合作关系,积极打造一个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平台。目前,占地12000平方米的公司总部大楼已经建成,将作为机器人产业的孵化基地和新兴机器人企业的主要聚集地,进一步加速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研究成果的产业化落地。

未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普及以及深入,国辰机器人在内的科技公司也将会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和效益。与此同时,国辰机器人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务实创新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能产品,与客户共情、共舞,与时代共鸣、共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辰机器人荣登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