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合同 发表于 2021-6-4 16:16:46

审合同头疼不再有,小智帮你解千愁!

审合同是律师与法务们颇为头疼的日常工作,通常会占整体工作量的六七成,导致时间与精力流失,使得法律人士苦不堪言。今天小智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审合同的心得。

首先,作为法律人,你应该是专业课班出身的。而时至今日,法律院校与培训机构尚无系统的合同审核培训课程,这样一来,自身实践与干中学,才能摸索总结出合同审核的经验和方法。

但是,遇到加急的审合同工作,措手不及不说,质量与效率也会同时下降。这时,找小智帮忙无疑是个明智之举,百度搜索“智合同”吧。

“智合同”作为中国首个市场化法律人工智能互联网产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法律大数据,3秒钟完成合同审查的同时,自动识别合同分类;智能罗列缺失条款、条款缺陷和风险,全文批注提示风险并提出合理修改建议,有效避免律师与法务高频率重复性合同审查所带来的工作量,从而实现高效高质的审合同工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审合同头疼不再有,小智帮你解千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