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home 发表于 2021-5-3 21:44:55

消杀机器人,一个来自不起眼行业的风口

大家好,我是消杀行业的从业人员,已在行业从事多年,我认为未来的消杀工作90%将会被机械人取缔。不仅仅是简单的喷洒作业,还有更多更多机械性的工作也可以由机器人来完成。随着行业劳动成本增加,一定会逼着企业去创新,所以机器人代替消杀大部分工作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因为我对机器人一窍不通,所以希望能找到一个愿意一起探索的机器人行业的朋友一起去探索。
现在机器人消杀还是空白阶段,全国有将近2万家消杀公司,即使抛开现在流行的新冠肺炎不谈,国家大力推广大健康产业,健康卫生一定会越来越被注重,消杀市场越来越大,而且是刚需。如果有人愿意一起探讨,欢迎加VX:995574982或者email:sealhomeip@outlook.com。

















当然,如果有人对此有兴趣,找了别人也没关系,毕竟我在行业那么多年,对行业也有比较深的感情,能够看到行业因此而得到发展也感到欣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消杀机器人,一个来自不起眼行业的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