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65679085 发表于 2021-4-23 23:09:24

世界读书日,一起“深度学习”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读书好时节。今天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关于这个节日,还有许多的巧合,例如,这天是塞万提斯、莎士比亚、维加3位著名文学大师的辞世纪念日,又是美国作家纳博科夫、法国作家莫里斯·德鲁昂、冰岛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拉克斯内斯等多位文学家的生日。而巧合之外,更是人们对书籍的热爱以及对阅读重要性的深层认识。山河破碎,读书是为了求索救国良方;百废待兴,读书是为了改天换地;文明年代,读书是为了精神富足,是为了追求新的格局。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448214936/641在人工智能技术空前发展的当下,我们不断学习从而推进科技之轮滚滚向前,创新发展,而智能设备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在“深度学习”,例如视觉检测设备,面对多种产品所产生的各类缺陷,往往需要运用深度学习,不断校优,实现“模板学习→检测→模板丰富→检测更精准→模板更丰富→检测更精准”的良性循环,从而达到更高的检测率。同时,后台大数据系统还能把出现问题的不良点进行归类总结,输出详细报表,,列出问题时段、缺陷类别等要素,帮助管理者借助客观的大数据来调整前端工艺,提高生产效率。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448214842/641它的功能与优势有以下几点:1、打破以往视觉检测的封闭环境,无需编程。按照软件“傻瓜式”提示即可完成样板学习并执行识别任务,上手简单。客户可根据需要运用AI系统来完成复杂的识别任务。2、精准定位与精确分类,系统准确率可优于99%。AI视觉检测系统可对指定位置做亚像元级实时定位,通过深度学习智能识别,可同时区分多达1000种不同部件。3、AI视觉检测系统应用非常广泛。在3C制造领域,可应用于手机壳、手机辅料、电路板、屏幕、电子物料等元件的检测问题;在五金、食品、包装、汽车等领域也可广泛应用。4、AI视觉检测系统兼容性很强。产品可集成为完整的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更多客户需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读书日,一起“深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