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发表于 2020-11-24 11:41:07

极智嘉Geek+发布物流教育新产品HyperCube,助力智慧物流人才培养

物流仓储作为一个跨越物流、数学、电子、计算机、机械等多领域的交叉学科,需要大量的跨领域综合型人才,但是随着物流行业高速发展,技术、科技飞速更迭,落后的教育培训无法追上物流技术日益更新的速度,二者正在逐渐脱节。
为了助力新时代的人才培养、物流教育升级,以及物流行业高速发展,极智嘉Geek+打造了业内首款针对物流领域的标准化教育产品——HyperCube,为高职物流教育及高校科研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智慧物流实验室,为物流教育的升级革新提供了硬件基础。
据悉,HyperCube主要聚焦高职物流教育及高校科研两大方向,一方面学生可以借助HyperCube平台完成课题、在平台中查询基础的信息,也可以独立进行模拟仿真操作,以此建立不同课程体系间的知识结构树;另一方面,在新兴的科技技术领域中,只有科研与工程落地实现打通,才能持续激发出高附加值的技术创新,而HyperCube将起到架起学术与工程落地间技术桥梁的作用,打通物流领域的产学研体系。
HyperCube是极智嘉Geek+数年来的技术沉淀,凝聚了极智嘉Geek+丰富的产业经验和理解。极智嘉Geek+作为全球AMR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智能机器人企业,未来将继续赋能产教研融合,为物流行业长远稳定发展提供积极助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极智嘉Geek+发布物流教育新产品HyperCube,助力智慧物流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