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ing 发表于 2020-3-3 15:40:55

作为中国AI+健康管理领域最早入局者之一,健康有益一直坚守在技术和市场的无人区。

作为中国AI+健康管理领域最早入局者之一,健康有益一直坚守在技术和市场的无人区。

健康有益从AI+健康管理核心技术入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长期研发积累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并不断精进,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基于AI核心技术+专业理论和知识体系三部分自主研发了ego健康医疗智慧大脑。AI核心技术包含了机器视觉,NLP,知识图谱等技术,基本涵盖了80%的AI技术,为ego大脑提供了强大的分析决策能力。专业理论主要由李宇欣独创的BTCM理论做基础,提出了健康管理和疾病管理的两大闭环,为大脑提供重要的理论支撑。知识体系包含健康和医疗两大领域的众多知识库,为大脑提供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在平台、算法以及服务上,均处于国际顶尖技术水平。

健康有益先是把技术做到比别人有更大的优势。然后用技术形成一些产品,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和解决客户痛点。最后找到这些应用场景,形成了覆盖金融保险、智慧养老、健康地产、智慧家庭、智能家电、AIoT、医药企业、体检机构、企事业单位等20多个行业的全方位深度赋能。
健康有益搭建了健康医疗AI技术开放平台 Health AI、健康医疗管理系统 Health System、健康医疗智能硬件产品 Health Smart、健康医疗机器人系统平台 Health RT、健康医疗内容开放平台 Health Content、健康医疗混合现实开放平台 Health MR等。
同时,技术方面我们构建了包含300万健康医疗实体的知识图谱,基于AI和专业能力的整合,我们也搭建了行业内的首个健康医疗大脑-ego,这个系统是我们所有能力的底层支撑;除了我们的核心能力,在产品的应用领域目前已经非常广泛。
实现的应用场景,解决的实际问题

1.在图像识别方面,主要完成了一图一物和一图多物食物识别研发,准确率可达到90%以上,覆盖了千余种常用食物的识别,目前该技能已接入到国内所有主流的智能手机中;
2.姿态识别方面主要完成了在PC端、移动端的姿态识别技术的研发,其准确率可以达到95%以上。目前主要应用于线下健身房\医疗康复训练等;
3.在三维重建方面,主要实现了物体,人体,面部的三维重建算法的研究,用于食物的体积估算,人体围度估算,面部参数估算等方面。
4.混合现实方面是我们为临床医疗辅助教学,辅助手术提供的技术能力。
5.利用多轮对话技术,实现了健康问答,母婴问答,导诊,问诊等应用,在健康数据记录、疾病管理等多场景实现人机交互。
6.建立了300万健康医疗知识实体。

我们期待用人工智能科技赋能健康产业,为健康产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中国AI+健康管理领域最早入局者之一,健康有益一直坚守在技术和市场的无人区。